栗子鲷鱼烧

废话制造商

【对话体】我的室友在520竟然没有秀恩爱(快新)

无脑产物 ooc极度ooc (跪)

看看就好 是一个很水的520贺文

虽然我很屑但是快新szd(泪目)

顺便可以的话 请对我使用新功能//(被打)

————————————————————————


群聊——

服部平次:@白马探@白马探!!!

灰原哀:你干什么啊... ...这个日子你们不应该在私聊小框歪歪唧唧么,到这里干什么。

服部平次:???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不是!在今天这种日子隔壁那对没有这么整才不正常啊!

灰原哀:哦就那对给里给气的... ...?你说什么?可能是我眼睛聋了(手动再见)

白马探:真的假的,我不就不在学校几天,他们就浪子回头重新做人了?

服部平次:他们一定背着我发生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惊天大事,这,还是不是兄弟!

灰原哀:哪家小情侣会和你当兄弟,你怕是没睡醒

吉田步美:!!!我炸出!今天新一gg和快斗gg没有一起去吃早饭。怎么这样呜呜呜呜呜快新粉头泪目了TT

工藤新一:?谁和你兄弟?为什么你能从这上面品出这么多???老显微镜成精了。

服部平次:草(一种植物)

灰原哀:他没有否认我们说的话......

白马探: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吉田步美:怎会如此(落泪)


平次和新一的私聊框框————

服部平次:嘿我的好兄弟!

工藤新一:......你发什么毛病,有病早治我出钱

服部平次:你就这样对待兄弟的关心?你会失去我的!

工藤新一:再见再见大阪黑巧克力

服部平次:不行现在不和你一般见识我忍!你和黑羽干什么了?别低头皇冠会掉别流泪我会笑——

工藤新一:......我删好友了。不,其实我也不知道。

服部平次:???靓仔语塞)

工藤新一:真的。他一起来就用那种幽怨的眼神盯着我。我瘆得慌,导致今天能让他高兴点的台词憋回去了。

服部平次:这是我妹有想到的(小花发言)我想起一个词非常生动形象但是你别打我(捂头)

工藤新一:你说

服部平次:......怨.妇.(笑出声)

工藤新一:其实我也觉得。但我寻思我也没干什么.(迷茫.jpg)


白马和快斗的私聊框框——

黑羽快斗:白马——呜呜呜呜呜呜新一他实在是太过分了他个负心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白马探:虽然我很同情你但你把这些神经兮兮的语气词收回去我们还能再好好聊天。

黑羽快斗:......嘤

白马探:不说算了

黑羽快斗:别——!我今天早上疯狂暗示新一今天520并向他投去期待的小目光,希望他能给点回应。但是!但是!他竟然一副难看的表情还问我是不是有点毛病!呜——

白马探:我实在很难想象你那个期待的小目光......想想就令人害怕

黑羽快斗:这(眼泪.6下来了)


平次和白马的私聊框框——

服部平次:这我。我脑子怕是短路了才会去企图成为他们的恋爱咨询(难看的表情)

白马探:猝不及防一嘴狗粮。谢谢饱了

服部平次:是我太天真了。我竟然会以为他们不秀!我竟然!

白马探:终究是错付了(目空)

服部平次:......你受的刺激有亿点大啊这(目死)


新一和快斗的私聊框框♡

(哄孩子警告!!!)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新一......今天几号(抽泣)

工藤新一:好好 520 最喜欢你啊 乖

黑羽快斗:!!!!!我果然最喜欢新一了quqqqqqqq么么啾——(深情)♡

工藤新一:......傻


群聊——

黑羽快斗:@所有人 520快乐!!!我不知道你快不快乐反正我很快乐

白马探:啧

服部平次:不错(点头)

灰原哀:今天也没能逃脱狗粮是吗——(?)

吉田步美:!!!转发这个步美你的cp都会破镜重圆!

工藤新一:......没破镜@步美

吉田步美:!!!活捉!了解!(激动捂嘴)


没了 这个人编不出来了 爪巴了

新一女王内心os:我像极了一个糟心老父亲带着个倒霉孩子


感谢观看quq 各位520快乐——(深情)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