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鲷鱼烧

废话制造商

『知乎体』(鲜白)同学疯狂秀恩爱是什么体验?

神奇脑洞产物 极度ooc

校园pa 我的文可以智障但是我的鲜白必须甜!

知乎打钱


————————————


提问:同学疯狂秀恩爱是什么体验?


真就是个废话制造商:

谢邀。​这个问题我深有感触,冒着被正主发现的风险来分享一波狗粮。我们简称两位为B和Y。

(有同校同班认出来的话请不要说出来啊qaq)


高二,同班同学。


最开始高一入学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们了,主要是两位的颜太能打了(颜控的天堂!)。Y是那种看起来就很惹女孩子喜欢的类型,B莫名的对葫芦形状有好感......?废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其实最开始真的没有想那么多,因为都是男孩子好兄弟动手动脚也没什么。然而!某一天我们老师在停车场忘记资料,我领旨(?)去帮他拿的时候,我发现后面有人说话,我只记得一句了。(我不是故意偷听啊)


Y:我偷老师电瓶车养你?


我当场???好兄弟用养这种词吗???处于腐女的直觉,我开始关注他们的行为。


然后下半学期我们换位置,我左边是Y,Y前面是B,我突然兴奋了起来(不是)。


真正让我确定的是一次国文课!我怀疑B头一天晚上喝多了,然后整个人扑在桌子上。睡觉都不遮一下我也挺佩服的233333。我们国文老师白老师核善的目光温柔地注视着他。白老师:B,你来回答一下刚刚那道题选什么。


B睡懵了,就缓了两秒站了起来,我当时还有点紧张,毕竟我们老师真的核·善。接着我发现惨案现场都!是!假!的!明明是狗粮现场啊quq。


然后我看见我的同桌Y拿手指在B背上写了个A。当时我想,对,好兄弟,这帮助他人应该的,讲义气——我真是太幼稚了。然后我看见Y随后在他背上画了一个心!一个心!要不是当时在上课我就要土拨鼠尖叫了!然后我假装什么都没看到抬头看B,他回答的时候耳朵明显红了!我悄悄把脸别过去,虽然我磕到真的了但这真没眼看。


自从那节课开始,我觉得他们在我眼里就浑身冒着粉色泡泡。互怼什么的都是小情侣调情啊!嘴角疯狂上扬的我像极了一个傻子(跪)。


谢谢各位看我的废话看到这里(热泪盈眶.jpg )


说!重!点!了!


午休,我们这里基本都是回家吃饭的,然后在外面吃饭的也不会那么早回教室自习。那天我提早去买奶茶,然后也没什么人,外面又热,我寻思着还不如回教室。然后我刚走到教室门口,看到门虚掩着,看恐怖游戏的直觉告诉我不要瞎推。于是,我悄悄跑到窗边瞅了一眼。


然后!我就看到B被Y按在墙上!一开始只是Y的头埋在B颈窝,然后Y的手开始不安分的伸到B的衣服里面了,从我的角度来看应该是腰。Y过了一会儿抬头,和B吻在一起。我看到B颤了一下,整个人像过了电一样。我整个人都傻了,这是学校!你们要不要这么大胆我的天。我很担心课桌会被发明新用途(狗头)


......


嘛反正天天都是疯狂撒糖,日常就不细说了,就狗粮,狗粮以及狗粮,祝他们一直在一起啦💓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