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鲷鱼烧

废话制造商

和钉钉一起度过的情人节

沙雕小脑洞,别当真

情人节也和钉钉在一起的我 凄惨

在线演琼瑶剧

 

 ——————————


2020.2.14

情人节

「钉钉一大早上就粘在了我身上 我心好痛」

 

钉钉​:情人节了 

 

我:嗯

 

钉钉:你都和我在一起了,不应该表示什么吗

 

我:​你摸着良心说,我想吗

 

「班主任包办婚姻​的锅 我真的不背」

 

钉钉:你看看我

 

我:你走 独自芬芳去

 

钉钉: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看,你总是把我放在

 

你手机最显眼的位置,总是去看我有没有新消息

 

我:我怕我没打卡班主任​来批斗我

 

钉钉:你不要说了,我知道你只是骗我的。我多

 

么​喜欢你啊,我自从和你认识以后,我们朝夕共

 

处,没有分开过!

 

我:其实我不是不爱你,只是……

 

钉钉:什么?!

 

我:我总是会透过你,看见另一个人……

 

钉钉:这……怎么会这样?是谁,夺走了你的心

 

我: ……我的班主任温和慈善的教诲在我心底回荡

 

钉钉:​为什么?!就凭她可以直接通过你的家长人文

 

关怀你吗?!

 

我:是的 我不给她打卡我能怎么办quq我也很绝望啊

 

窒息的感觉

 

救救孩子

 

「什么时候能和钉钉离婚」

 

「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不配永远和钉钉在一起」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