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鲷鱼烧

废话制造商

隔世

神奇脑洞(?  +和@狼崽说爱我 的点梗游戏

Gl 原创向  两个小可爱的刀

指路不存在的爱人 (Bl)

————————————



昨日的一切还在蕾恩的脑中回荡。

 

面前是无尽的硝烟浓雾,击沉的军用飞梭成为太空垃圾沉入无尽的黑暗,又终于有黎明穿透黑夜而来——战争终于结束了。

这次的战争由政府的军部取得胜利,理所应当的,政府开始重新规划人员的工作安排。

“我敢打赌,我的上司肯定又要重复上次的祝词,我都会背了啊求求他今年有点新意好不好——好困,一点都不体谅年轻人的作息”总指挥官蕾恩克里斯特,还在自家女朋友怀里躺着不想起来。

“快迟到了哦你再不起来。”对方挂着笑意表示我一点都不吃这一套。

“好——”

这可能是她们最后一个温馨的早晨。

 

年度升职加薪的快乐环节终于在相互吹溜拍马中到来了。

“劳拉科菲特,转职至华特第一金融总管”

“不要啊——多登还有我喜欢的咖啡馆老板”劳拉小姐一阵哀嚎。

“哈哈哈哈哈哈哈节哀顺变劳拉”蕾恩嘲笑他人快乐自己。

“你们安静一点!”总管毫无威严。


……

“蕾恩克里斯特,升职为全军最高指挥官,工作地点为多登”

“安洁维克托,转职至瓦德堡军区最高负责人”

一时寂静。

“我们知道了”蕾恩首先打破全场寂静,带头离开会议室。


不就是想分散权利嘛,分开就分开,又不分手。两人是这么想的。

但是这个世界有一种神奇东西叫一语成谶,俗称乌鸦嘴。

 

机场。

蕾恩靠在站台的柱子边,看着安洁在前台签电子协议,突然想扯住她不让她走了:昨天明明还说的好好的,但今天就有点想反悔了。蕾恩在心里自嘲的一笑,心里却突然晦暗了起来……好像如果放她走了,就再也不是她的了。

“蕾恩?”安洁在旁边看着她垂下眼睑没有情绪的样子,手指轻轻扣住了蕾恩的手“你的手怎么这么冰……你在舍不得我吗”

我要是说我舍不得你,你会不走吗。蕾恩在心里想,但没有说出口——安洁和她是都军人世家,从骨髓里就遵从着政府的命令,不可能会违背的。

“嗯。”

“昨天不还说的好好的吗,又不是生离死别,过一年就会再调过来的。”

安洁把蕾恩再捞过来一点,扣着手,附身亲了过去。吻先落在了蕾恩的眼角,然后是脸颊,然后是嘴唇。温柔的,安抚性的吻,却让蕾恩想要哭出来。直到她的颈部和耳根被潮水般的红色覆盖,安洁才松开了她,靠近她的耳朵低声说,


“别担心。

我很爱你”

 

温热的气息拍打在蕾恩耳边,让她逐渐放心下来。她从后面抱住了安洁,把她向前轻轻的推了一下。

走吧。不然我又舍不得了。

她最后看到的是安洁的背影。

 

1天以后。

电子屏跳出了一条新闻

「AR18425航班在航行过程中脱离轨迹,但并未出现人员伤亡……」

蕾恩看到新闻的第一时间心抽了一下,随即看到后面有惊无险的报道时才慢慢放松下来。“我就说嘛,安洁怎么可能会有事,我想多了。”后知后觉的发现衣服后背全湿了,吓出了一身冷汗。

才多久啊,我就开始想她了。


安洁并不在航班里。

她在航班脱离轨道时被星际接轨时的缝隙形成的漩涡吸走了。她一个人在晦暗中走了好久好久,无尽的黑暗好像摸不到边。突然前方是刺眼的光芒。终点到了吗。

蕾恩近在眼前。

蕾恩躺在床上。手机屏幕还亮着,信息全都是她一个人长久以来对安洁的话。她一个人说了好久好久,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复。她带着泪痕睡着了,电子大屏上显示的是新历2月1日的新闻,但右下角显示的时间却是4月12日。

安洁静静地站在旁边看着她。

多不公平啊。

蕾恩想了她那么久,一个人在微弱的希望中无尽的等待她。两个月毫无音讯,安洁想都不敢想蕾恩是怎么过的。她却知道了一切,站在她旁边,却不能抱抱她,吻去她脸上的泪痕。

安洁什么都做不到。 未来无法改变。

她只是一个观望者。

看着她最爱的人在希望与绝望中挣扎。

心像被人插了一把刀,血汩汩地流了出来。

—— 疼吗

—— 我只知道蕾恩的心更疼

 

新历4月13日

蕾恩醒了,带着哑意。

“我不用你联系我”

“你平安就好”

“但我很不争气”

 

“我想你了 特别特别想

你能不能悄悄地来看看我啊”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