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鲷鱼烧

废话制造商

「快新」心狠手辣小红帽在线屠狼

儿童邪典小红帽 

快新向 极度ooc (跪) BE 

一个安徒生看了会沉默格林兄弟看了会流泪的神经病故事

小情侣树林调情?

建议搭配L'il Red Riding Hood 一起食用√

————————————


森林幽深寂静,阳光被树叶的缝隙切割,洒落一地。从来不戴红帽子的小红帽工藤新一,一个人在树林中前行。腰上的金属刀具传来丝丝冷意。


在树荫处有一个影子。


“小红帽—”黑羽快斗跟了上来,“我就知道新一你会害怕所以还是我和你一起去吧—”


“我没害怕,你回去。”工藤新一加快步伐,企图甩掉后面的人。


黑羽快斗突然凑近他的耳朵,压低嗓音,带着少年人的哑意:“新一要是一个人在这里,很危险的哦。”


工藤新一猝不及防脚下一滑,被身后的人抓住手腕顺势带入怀里“说了很危险的”


工藤新一“......”


他并不想沉溺在恋人的温存中。


他看到了恋人未遮好的羊皮下,狼的毛发。刀具的寒意刺骨。


“我是小红帽,我要杀掉狼

   我是狼的恋人,我爱着他”


(小红帽:说真的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业务不熟练的狼)



“小红帽”究竟是什么?

它可以是天真善良的温床与发源,也可以是愚蠢与蒙昧的代名词,甚至是猎人猎狼失败的替罪羊。


“在想什么呢,你的外婆家就要到了哦。快笑一个去见她。”狼的明眸闪着光亮。


并没有什么外婆的家,那是用来抓你的陷阱。


黑羽快斗转过身去,慵懒地坐在树荫下,等待着归来的小红帽和死亡。


工藤新一转身,从腰间抽出短刀,走向了狼。



狼没有任何挣扎。


狼感觉血液在流逝,生命也随之逐渐消散。他日思夜想的脸就近在咫尺,蓝色的明眸里是不忍和留恋。他用最后的力气抬起手,轻轻拂过对方的眼角,嘴唇......最后到心口。黑羽快斗动了动嘴唇,并没有发出声音。


工藤新一却听到了。


“我很爱你。”



“干的漂亮啊,小红帽!”一旁的猎人感觉自己上辈子肯定做了什么善事,终于猎杀了狼。

(猎人:实不相瞒躺赢吃瓜dalao带飞是真的爽)


耳边是无尽的赞美与褒奖,工藤新一却感觉自己少了点什么东西。空落落的。


“我为民除害,猎杀了罪恶的大灰狼,获得了荣 誉与赞扬。

  可是我却弄丢了我的恋人。”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